close

 星期六...終於可以去了

 

不知道是下雨的關係還是怎樣

 

二館感覺異常的少人(跟前幾年比起來)

 

預計是花三千這樣

不過除了書和周邊其實也沒啥好買的

因為在書展絕對不能買書!!!

不然保證會貴死而且又沒書套

說到書套...每年都會去買一推哈哈書套的今年居然沒了(哭噴)

一進場馬上就去排隊最常的木棉花(超長(汗

原本要買雲骸的馬克杯

不過堅持山獄(咦?

沒想到海報台版居然有...(淦那我之前買的日版有何意義而且還要靠運氣阿!!

買的不多~差不多七百多這樣

所以書展回來剛好買完一千

剩下的錢大概會去新瑞買漫畫吧

 

會買書是因為一本只要59而已(超傻眼

SL373060.JPG

 

再度來到歡樂的圖畫時間~

這啥爛劇情阿阿阿阿(撞牆

SL373056.JPG

好吧!應該說是歡樂的填空空

靠我劇情對話無能(撞撞撞

有能的人(??)幫我填對話吧(笑)

SL373057.JPG 

這張要去比賽了(揮

我應該先公布嗎...算了

就是台論家教版繪圖比賽要比賽的圖(畫超隨便的

畫(掃)完之後才發現忘了畫金魚的眼睛了阿阿(跪)白點也忘了點

總之大家要投我哟(20日那天)

00000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nna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