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L373250.JPG 

上周沒增真是抱歉(跪)因為一直沒機會用到電腦...

其實上周是去了北士商...鬼屋...

補償(?這次有兩張圖入內注意!睿不准我畫女人所以是男人男人男人!!(噴

 

呃呃...是因為天氣關係還是情緒不穩定導致口氣很差

老媽說我吃的炸藥,老姐則是不想跟我說話,老弟在發燒中不斷的咳= =''

 

周六的天氣特別怪,前一天還在下雨說?不過寫生當天是這種天氣是在好不過了

國父紀念館一個禮拜內我不知道已經畫了幾張

筋疲力盡可以這麼說(挖鼻)我要上復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舉拳)

接下來差不多一個月,六個禮拜,三十幾天,衝基測去(無力)

 

考完寫生下午一整個窩在家裡看動畫

正在看已完結的虎與龍!總算看完了20集,還不錯看(推

好像是真的很喜歡這類的動畫吧?很動感的一直倒帶看

又看了K-ON輕音少女!真是不得了啊啊(衝去抱

   

好了不知道要打啥了沒梗了(遭眾毆

圖直接來吧(拿出)花草男人占90%

SL373246.JPG 

SL373241.JPG 

這回報告的很少總之以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nna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