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這幾天手心很痛,用力抓東西就會痛,真他媽我的黃金右手廢了(欸

 

很不幸的這禮拜我都沒畫圖,原因當然不是出在快要基測上(笑)而是小黑(繪本)鬼隱去了

 

也很不幸的基測下禮拜就要來了(死)這週事故很多,嘛,但還是要點進來哟!點進來!點進來!點進來!(靠

 

 

我家小粉DS才剛買沒多久,R鍵就壞了,火升不起來阿阿(在玩蔚藍升火)(還玩阿...

牧場物語太陽的什麼的也是玩到快瘋了!上不了手阿!!

老爸對我說要基測了還玩!!(明明前一天還對我們說去看油桐花好不好= 3 =要不是我說要基測搞不好就完全不知道這回事哼~(喂

 

然後阿這個(指下面)實在太有愛了!!!看了好幾遍好幾遍阿阿阿!779.jpg

 

 

因為小黑那本不知道是借人家還是放在哪,總之是不見了

真的不是故意的嘎阿不是故意的不是故意的不是故意的不是故意的577.gif(夠了

 

恩這算是補償?好破對不起各位(跪)原本是有上色的...

但是...你知道的嘛...我電腦無能(淚)你看...連字也寫的那麼醜

IMG_pmS47AYH8vAMHhN0nQk8AU.jpg 

就是這樣!咱們下周基測後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nna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