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居然3個禮拜沒增了(抓臉          當然是有原因的!(失敗的人會找藉口?

我家媽媽桑他阿...打算計畫暑假囚禁山中計畫(不對

說簡單點,就是去豪華的房子避暑?漂亮歸漂亮(房子)但一點都不方便你知道嗎?

然後是說,復興美工(感動淚)雖然是備取生上,拿到制服了!!!(尖叫

SL373368.JPG 

從客廳落地窗戶看下去的山,莫名的恐懼感。打雷時能看到清楚的4條光(拇指

 

畢業典禮後,整個人是廢在家裡的狀態

不能出去(死!!!要在家裡顧廢老弟...

有想過要把電繪練練

網路真是個無底洞!!整天泡在pixiv把右鍵點爆!!

結果...當然是沒畫(笑)

但是,我每天都有在想!!!想著改天要練一下(最好是算啦!

 

呃...上上禮拜五?到復興去報到

好緊張阿(揪)拿到了制服很開心,但是也很擔心

很怕我是不是當初應該選廣設(申請我填美工)怕上了以後會不會跟不上

其實我一直很懷疑

我到底是喜歡畫漫畫

還是喜歡藝術

 

嘛...這些問題好像不怎麼重要齁(抓

 

很擔心瑜珊(是這個字嗎?)到底上不上的了!超擔心的!(媽媽桑的心糾了起來(欸

加油阿瑜珊!你一定要上!即使申請和甄選都沒上!還有登記分發阿阿(用力拍

另外...死橘子說要上復興。你也要加油阿

 

聽說聽說雖然復興是私立的,但是額滿了(驚

不虧是名校...據說現在美工廣設美術都已經額滿

要上也只能上夜校或資處

不然要基測255分以上去面試才能上

太恐怖了!255好高!!我自覺我在復興裡...一定是吊車尾

但是我很慶幸自己能上!!

SL373401.jpg 

----------------------------骸桑的中場插曲------------------------------

這張原本要在6/9以前畫好的

沒想到一拖-------就拖了好幾個禮拜(唉扶額)

原因也有很多

大部分是因為我太忙(分明就是懶

署假比別人多的3個禮拜,並沒有覺得比較放鬆

反而覺得...早點開學比較好!上課總比放假好!(遭眾毆

 

為了籌學費,為了漫展...(甩荷包

誰能給我100萬我送他一支棒棒糖...

 

口好渴...超商買的25元夏威夷的水

沒有夏威夷的味道!(翻桌(會有才怪咧!!!!

好熱囧,好渴囧,魚沒有水的感覺我深深的體會到了(沉思

 

這幾天...「應該」應該...會不定期增

要看我有沒有時間畫....最近的行程是

早上

開店上兩三個小時的班

下午

有時溜去用電腦(現在正在幹

晚上飆完15本漫畫(不可能),昨天看到3點(笑

最近在看黑執事,果然還是有差距吶

跟真正英國風比起來

看完艾瑪後去看黑執(囧)即使知道黑執事因為華麗..嘛...之類紅起來

說不上來

黑執事只是抱著看看的心情來看的(攤手

 

去山上之前畫的囧物

請看看就好,看看就好(填補用?

SL373402.JPG 

 

今天晚上要去山上了,因為聽說電話電視電腦都能用了

之前就是因為這樣才不想去山上

不知道看不看的到黑執,果然沒有第四台是吧...?

 

就先這樣(灌水

不定期再見(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nna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