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L373168.JPG 

  

 

 星期六五點就起來前往新莊高中

學校超大教室超大的!

阿阿!真是超緊張的!每次很緊張肚子就會痛= =''

第一節要準備考素描時致廣為每個人寫了封信

感覺重頭到尾都在嗆我(嘖!)內容是這樣的

 

漫畫女孩(啥鬼阿??),聽說其他課你都偷偷在看漫畫!

一開始認識妳以為很乖巧安靜(笑(我看起來想這種人阿?),最近露出馬腳了吧!(我是人腳)

看在你素描及速進步上放妳一馬,持續下去阿!加油!p.s.別少畫了!題目看清楚!       致廣老師

 

真是有愛的一封信不是嗎?(最好咧

 

接著就上樓去考試了!!好緊張阿~~~要跟4千多人競爭!!!

在走廊準備時從窗戶看到每個位子都有一捆捲筒衛生紙,那時還以為是要擦素描用的

結果進教室一看...畫衛生紙!!噢老媽好簡單?

到了差不多尾端時,聽到劇烈的沙沙聲,當時差點笑出來阿!!畫面會糊掉啦!!你完蛋了!

SL373169.JPG

還有人衛生紙畫起來像發光體!!超奇妙的!

往後一喵,斜後面的男生畫面整個是灰的(傻眼)

SL373168 (2).JPG

素描很成功的完成了(雖然沒噴膠)

 

接著考水彩...我死了我(跪)東西好多!!!

然後往左右一看...是在畫小小朋友的塗鴉嗎?畫的東西好小!陶瓷明明是白色卻畫成綠色?!

雖然自己也沒好到哪去...石膏耳整個爆掉了囧阿!

 

畫水墨也整個空間沒了!!!

不過又看到別畫的(混仗看嘛一直看別人(沒辦法我坐最前面離吹風機最近嘛~

融合3張圖片,鴨子、櫻花還有竹子,老師妳沒教我們畫竹子!!!!

有些人畫的根本是水彩....(妳就一定要鄙視人家就對了?

SL373169 (2).JPG

SL373170.JPG

考完已經是六點多了...算是最後一天和畫室的朋友們相楚

其實還蠻捨不得的,希望大家都能考上理想的學校囉! 

SL373174.JPG

以上完畢~下週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nna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