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天都在睡,在懷疑俺是得了是睡症還是快到基測的壓力

每次下課醒來就被叫「不要再睡了啦!你是豬喔?」

考是考到睡著,醒來後發現手上和臉上都是筆水(你是怎麼睡的= =

 

終於拿到Dite的繪本了!雖然貴,但真的很值得(心)

 

 

最近很多人生日呢!詩綾、舒莛、文睿、班導、阿簡...

各位生日快樂(灑花)

 

以下廢話真的很多!純祟發自己的牢騷~想跳過就跳過吧!

 

日子一天一天的逼近了!

腦內除了讀書還是讀書,但行動總是不如想的

要讀就得從頭讀,又沒那個耐性,大概讀一段個天就忘吧?

這總情況會持續到基測嗎?老娘除了煩還是煩

看到身旁一堆人都在讀書,俺的目光總是會飄到讀完在睡覺的同學身上

可想而知,就是反正那個人也在睡我也睡一下好了的這種心態呢~

我真得完了(蹲牆角)每次要定下心讀時身旁又會有人說沒用啦!讀了也白讀!不然就是怎麼可能!的表情

神阿!算在我打那麼多字的份上讓我上的了復興吧!

 

星期五在學校拿到了群生盃入選的獎狀

啊啊雖然是說還是能加50分!但是我更想要佳作的50分和2千元阿!!

這就是所謂的欲求不滿嗎?(靠夭

 

大概是這樣= =,嘛...要看自己能不能努力了

 

本子拿到了!真是超開心的!每個角度都超讚,看完真的有被治癒的感覺ˊˇˋ

兩本變形的很...這叫我要怎麼找書套裝(汗)

SL373257.JPG 

 

這2個禮拜靈感先生出差去!無動力小姐在我頭上(咦?

只不過是把上周的塗上色(塗黑?)而已,請毆打俺(遞鞭(閉眼

話說上周的小飛機我不過是畫了些圖而已(哪有而已)我就拿到了漂亮的100分

順帶一提邊上只有3人100(阮鳥、小橘和我)(硍你存心想炫耀吧?

SL373258.JPG 

那女人是完全失敗比例我知道,啊啊請各位看那漸層就好

 

剛幫我家小胖洗澡褲子濕一半,好累...不過洗完澡的拉拉果然是可愛到想揉爛他的臉(喂!

以上就是這樣!下一次增離基測又更近了的俺就是這樣(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nna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