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前三天吃素有夠折磨,不驚一之下還是吃了7-11三明治.飯糰沒有一樣是素的說

美一愛老年癡呆記不太得,同學們都很智障(誤)很歡樂W

四度遇到變態49fd87cfb19eb.gif 下次再看到就踢爆你!!!!!!(青筋

SL373658.JPG 

 

點。線。面。花了至少一天的時間在畫這個(畫到爆走

雖然是上禮拜的作業啦(默)還好班上同學都沒做完老師好像很生氣WW

腦內充滿了圈圈圈圈圈圈圈圈圈圈圈圈圈圈圈圈圈圈圈

昨天畫到天亮超開心^P^/

SL373664.JPG 

 

愛班們好不容易拔河比賽第一場贏過美術科

隔天第二場十秒內被廣社科秒殺!廣社科都是怪物= =(雖然國中一次也沒贏過(嘖

 

 

第一次社團課好像每個社都很無聊?像阿飛先謝說的(誰啦

不要對社團抱太大的期待?

班上有大概五隻是同人創作社,然後一個社團又分四個教室四個組(超麻煩(皺眉

COS組和本子創作組兩邊很猶豫@口@''最後還是選創作組這樣

 

到了教室大家都在聊天(汗)到處都是BL小說和慢畫興奮了一下W

聽雅媛說他那邊新生比較多基可修!學姊搭訕無能!!

 

然後我回頭和同是愛班同一組的豬豬對話............................(掩真是囧死我

我:原來你也是同人社的噢?(似乎是搭訕

 

577.gif超想撞牆......

 

豬豬:?同人是甚麼?

       是看漫畫的?

  囧 ! ! !

 

我:對阿= =''不知道同人是啥你怎會選同人社?

豬豬:蛤~?是喔?

       我以為不是看漫畫的(一臉失落

 

後面對話完全給他囧爆!

.......豬豬你到底?

 

班上同學我也懶的一一介紹了

恩?我很懶嘛?(毆

9999999999.99999%的同學都用無名

反無名!!!!反無名!!!!(抗議無用

 

我們班有位被雅媛說長得很像佐伯(噗噴)不說我到是沒發現XDD

就算戴了眼鏡也很受XDDDDD!!!超像!!!!

 

為何....為何我綽號被改成野....野口?!多滋你人像速寫死定了(扭

人像速寫就是沒辦法畫太醜,啪哈!俺的眼會自動過濾醜@w@

不要再對我說怎麼畫的帥過頭了!!!!(掩

 

話說沒想到班上也有J家ARASHI飯!!沒想到歷史老師是V6飯!!!

和我一點關係也沒有(燦(不過是被老姊洗腦而已W

 

老姊近況又復發囧,我在認真聽V家畫畫,老姊在旁邊不段說J家....是怎????

二次元和三次元兩者不能平比啦(揍

 

被要求幫老姊畫班服

圖畫的好好的,沒想到顏色居然(掩            不協調的感覺....

速度到是蠻快的,才剛畫幾天後實品就出現

SL373660.JPG 

 

阿啦啦

話說從暑假快結束時,有時在家裡飲料店幫忙

遇到變態.....默默的變態(?

每個禮拜日,也是我每週上班的時間

下午兩三點多,偏偏也是娘親家人都去上課不在的時候

媽的...真是驚死俺= =!!!!!

他每次都指點一杯小杯飲料就可以從兩點多喝到五六點!!!!阿是嘴有障礙?(狂汗

這就算了

居然還一直往店裡面看....每個禮拜日

今天晚上是第四次看到他,槓我完全不敢看他

然後我一坐下,他如果也坐下是看不到我的(會被電腦遮住W

槓他居然站起來喇!!!我坐下你就站起來,我站著你就坐下是怎樣49fd87cfb19eb.gif

衰小俺下次不在星期日上班了(狂汗

 

 

我懶的說明...(何?也就差不多和畫的那樣嘛

今年天災撇多呢,一開新聞不是那邊淹水就是火災土石流地震

南台灣辛苦了

基可修沒放颱風假嘖!(欸

 SL373666.JPG

 SL373667.JPG

 

近況有一陣子草稿完全了...吃水彩去(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nna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