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些家庭因素一直沒增出抱歉w

真是抄他有點累(汗)畫了一整夜直接去上課會吐血真的...

午休讓我眼睛都噴汗了嗚咻(何?

SL373699.JPG 

 

 

星期一請假阿哈哈,好想畫人像速寫啦阿阿!好想畫京燕啦阿阿阿阿(屎

某些宗教習俗真是讓我囧了,甚麼平輩不平輩,人都不在了哪裡差喇怒!

 

 

 

和阿鐘呃...獵蘿(簡稱了?呃?歡樂的去了星期日的PF

菊灣性轉真是雷到我了(掩

獵蘿你會害我菊灣反感阿嘎阿嘎阿!!!18R那本看到要吐血了!!!!

這張來亂的WWW糟糕死......

SL373706.JPG 

大半數APH是幫阿倩買的....亞細亞又雷到我了硍

尤其有厭惡到每次阿香對話每次都看無@''@澳.門那本差點摔書!!!!

星期日人算是很少了好像w?

 

今日消費不超過500但卻超過500了阿哈,太驚悚了!

話說吊飾居然只買了丹.麥、亞瑟、基爾....怎麼連一個配對都沒配到是怎樣

折檻組被獵蘿阻攔了囧,要俺冷配對是嗎....?(冷哼

SL373708.JPG 

 

伊藤潤二中毒了W顏面驚悚超G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夠了喔(硍

少女魂整個滅掉.........早該滅的(掩

最近發現老姐級度討厭腐物,嘖!俺今日也要一人樂WWWWWWWWWWWWWWWWWWWWW機可修!!!!

 

 

最近在讀雅媛推廣的異獸魔都

第一集時以為劇情很難懂,沒想到不錯吃WWW

超喜歡心和能井這對W雖然是BG阿哈阿哈

心被我畫的有點幼化了(掩)眼鏡也不是粗框,嘛初試畫

SL373709.JPG 

最近可能沒時間上來

恩今天現這樣(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nna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