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新影像.jpg 

跨年的重點XDDD愛台灣!!!!台灣UP!!!

 

 

萬年不更新耶欸!!!老子今天超爽不想更新!!!

跨年跑去擠內臟XD!!101每次都說最後一次結果也就這樣嘛WW

和某櫻、藏棉、TACO、奕萱、冠儷和姐姐、肚臍...?去跨年通宵WWW

早知道我完全嗨不起來嘛209.jpg 其實是我不會背歌詞

在101通宵冷死我了!!!晨跑怎麼這麼二....時間居然是七點半阿可惡

沒晨跑到所以直接去總統府升旗...邊走邊睡XDD手上的水瓶一直掉地上

感謝咩咩一直拉著俺XDD邊唱國歌邊睡

我要國旗毛巾啦!!!!!

跨年完發現...俺實在太愛台灣了!!!!台灣超級讚嘎!!!!!

紙片美到我都淚了!!星星泡泡耶超激美欸欸

SL373972.JPG 

 

前幾天跑去北車發現新大陸W

抽V家黏土人偶,結果是大姐....阿....阿...阿!!!!!

北車太邪惡噎!!看來我愛不夠機可修嘖!!!!!

雅媛我的運氣一定被妳吸走了可惡!!!SHIKI真的很小...不過很萌XD

IMG534.JPG 

是還蠻可愛的啦,不過很劣質= =''漆沒塗的很好

在大姐身上綁湯匙XDD這是學校的破桌子嘿嘿

不甘心所以下週會去把大哥和初音弄到手

 

7-11抽到銀版LOCK音樂很難聽,雜音很多

和條碼喵插在一起實在很微妙...噢噴醬!!!!我要歐噴醬蓝!!!!為何老子運氣這麼背!!!!!

IMG500.JPG 

歐噴醬來了!!!!兩人終於重逢!!!等身大萌阿!!!!!(磨蹭欸欸欸

 

說到最近畫的畫...嗯我每天都有畫蓝(斜眼

就算畫了也是交換本嘛ˊˋˊˋˊˋˊˋˊˋˊˋˊˋˊˋˊˋˊˋˊˋˊˋˊˋˊˋˊˋ(夠了

 其他時間都在看漫畫,充實著呢www

小魚乾指定畫偷拍ww基爾超煩xdddd

SL373778.JPG 

南強制服好萌阿!!!蝴蝶結!!!!幫睿學校畫的海報和邀請卡欸嘿

SL373748.JPG 

 

 

想一想好像該換版圖了~?要換嘛~?

上墨線都畫好了,就剩上色了

顏色苦惱很久阿~~~~~~~~~~~~~~~~~老虎君到底要白色還是黃色好呢?

SL373990.JPG 

不過灰色麥克比沒水了14ad891fb06f12.bmp有水的只剩...只剩一支...

最後還是

新年快樂!!!!!

希望新的一年可以幸運一點...一點就好

然後也希望可以每週都更新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nna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