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是要講這個的...但還是講一下好了...

 

家教OP5ED9和台視十年後播了!!

 

 

囧!怎麼可以那麼可愛!(撲)  

  

阿!好感動

 

這這這...這實在是(噴鼻血)   

  

   為什麼沒有跳馬和鳳梨?(怨)不過還是很感動阿!!!    

 

那麼回歸話題吧!

 

優良學生投票出來了

 

結果...是第4名(靠牆淚)不過...沒關係啦...

 

其實是我沒盡力(鞠躬)育瑛我對不起妳阿!

 

再來是...颱風為什麼沒來?!(拍桌)

 

啧...我還想放假說(咬指甲)

 

每次對著電腦就想不出要打什麼囧記憶力無能...

 

話說綱吉生日那天(下下禮拜吧)

 

居然給我月考?!(雖然跟我是沒麼關係啦)

 

但是這樣就大概產不出賀圖了!!(各位對不起)

 

還有關於明星國中第五名的事(又是一件不干我的事的事)

 

以下是報導ˇ

根據可靠的資料顯示,台北市各市立國中應屆畢業生,考上以上六所明星高中「比例」最高的,是位於中正區的「中正國中」!該校九十七年應屆畢業生錄取六大名校的比例超過二十二%,等於五位學生就有一位能考進全國前十二強高中,可以說是頂尖明星高中的搖籃。

其他錄取比例屬於「領先群」的明星市立國中,依行政區(依行政區筆畫,非整體排名順序)分別是:大安區的金華國中、龍門國中;士林區的天母國中;中山區的大直高中國中部;中正區的螢橋國中、南門國中;松山區的敦化、介壽與民生國中。上述十大明星國中,在九十七年畢業生錄取六大明星高中的比例都介於十二%至二十%不等。

 

呀比!螢橋好厲害喵!不虧是螢橋!

 

那...報告完畢!(拉棉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nna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