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銀ˋ壬晴ˋX爸ˋ鳴人還有夜神月她媽(叫幸子來著?)

 

大家生日快樂!今天好多人生日噢!

 

賀圖原本是昨天要發,誰知道在剩下10分鐘就12點時我姐霸占了電腦(淚)

賀(崩)圖來到!

 

畫完之後發現...

捲子都不捲了!髒髒斯都不髒了!整個幼化了囧!

 

咦?問我為啥沒有鳴人?因為空間太小了是也!(裝傻)

 

總結一句!生日快樂!壬晴(抱)!

 

再來又到了扯東扯西時間了!(摪~摪~蹦!(請歐打我)

 

最近班上流行一種綱吉...不對...是兔子

 

當然是指娃娃

 

自從葉杞送怡秋一隻綠色的小兔

班上女生都迷上了囧

我也不例外囧!

 

所以當天放學就和怡蓁ˋ瑞柔ˋ詩綾等人去師大買綱吉兔去

我買了粉紅和藍色的一隻給怡秋一隻當班兔

阿兔來也!

那就先這樣了(忙)人家要去打工還債了囧

各位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nna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