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恢復正常意思就是指畫畫運作正常這樣(啥鬼囧?)(內有龍崩圖)

好不容易月考完~緊接著就是模擬考(混帳老娘我超想切腹的!)

所以星期六大家約好去玩(吧?)

 

這張我畫蠻久的~尤其是那隻龍囧

興起就來個小番外

另外還有一張啦...請自行到相簿謝謝

再來是今天育瑛ˋ怡蓁ˋ詩綾ˋ瑞柔還有我一起去紓解壓力~(混帳別亂說阿)

 

一起在育瑛家看老娘我透過特殊管道得手的鹿角七支~

 

路角真的是很多疑點阿...到底做了什麼不好的事?還有怎麼突然就給我上了??

 

好幾幕真的給我快囧死(吐槽點太多)

 

總之看完差不多4點多全家(誰跟你全家了?)就一起去西門町遊行(??)

 

原本是只要買家較第20集的

 

可惡人類真是個充滿慾望的生物阿阿阿阿阿!!(那是只有你吧阿阿阿阿阿)

不好意思上面這位阿婆瘋了

 

所以又手癢買了S季刊囧!!買回來發現Dite根本只有出現那一小小小小塊囧!

 

還有想到那個扭蛋我就氣!

 

我現在才發現我的扭蛋手氣超超超超給他無能!

 

照片看不出來是吧?噢阿阿!為甚麼是阿山為什麼!!!(喊)

 

突然驚覺筆電快沒電了!那今天就先這樣了!

 

各位下次見~掰比(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nna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