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雨阿!害的我排行無能(你又不是風太)

 

就今天下午和阿鍾還有信織去吃飯順便買驅魔隱王

 

慘了我也開始發無意義文了?(內有渣吧渣吧圖)

 

恩...要從哪說起呢?

驅魔16隱王9入手了(開心)

這集隱王爆腐阿阿阿!真是太有愛了!不過書摸起來的質感不是很好...太軟了囧!

看來我必敗家教月曆阿(望錢包)

黑執事要出了呢...

然後買完漫畫就跟阿鍾信織去附近吃拉(我是吃豬排甚麼飯的)

小菜很詭異所以給阿鍾吃掉了

很智障的在店裡邊吃飯邊看漫畫

阿鍾的看漫畫功力一流!用高雅的肢式看家教第一集看超級無敵久!

 

我好像是一個禮拜發一篇文所以內容都亂七八糟的(汗)

 

瑞柔家兔子學會兔耳夾水瓶倒立了!

厲害吧?真是高超!

是說這禮拜四五在模擬考,作文題目爛爆了!

風雨過後是啥囧!有史以來寫最爛的作文阿囧!

 

渣巴渣吧!這禮拜依然動力無能只產出兩張廢圖而已!

發現了嗎?這張跟我那張出去比賽的是同一個人喔!

啟發是...我弟把我那張比賽的圖用進他PSP裡(小感動了一下)

紅色張未完成這樣

那頭髮和那黑黑的東西塗得我手快爆炸了

 

就是這張害的我膚色麥克比快沒水了(淚)制服塗得我手痠阿!

星期一就交去的全開校慶海報

(請無視旁邊一堆渣吧的東西)

 

因為只有我在畫就給他私心一下(注意手!手!(神經病))

 

恩這裡拜大概就是這樣...

那俺就下禮拜在發了!祝各位這禮拜過的渣吧渣吧!

 

(精神異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nna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