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我沒力氣打字了(頭痛 

 

但是不打也不行(誰規定的?

 

(頭暈因素所以文筆爛到爆炸要看請三思)

我剛回來...啊....頭很暈說...

 

果然不該座那麼多刺激的設施啊(嗚嘔

 

這三天很快很快的就過了

 

接下來就是回到地獄般的生活繼續奮鬥了(雖然我沒有

 

第一天嗎~

其實也沒什麼啦(幾乎忘光

 

領隊是個女的叫番茄

說真的...蕃茄有點不會帶

在科學博物館時就整個往前衝完全沒顧到後面的人

而且廢話很多

班上的人好像也都沒再聽(吧?

所以這次畢旅沒有想像中的好(淚

 

不過飯店很讚!

名都真是我住過第二個最高級的飯店了

雖然我第二天睡的不是很好

因為座太多遊樂設施...

一畢上眼就感覺在做G5+雲霄飛車一樣(嚇醒好多次

 

所以第二天整天就在劍湖山(半天吧

啊阿!水世界很讚阿!

原本以為馬拉灣最好玩說

淋浴間都會供應沐浴乳和洗髮精

而且還有吹風機~~~

但好死不死都會遇到一班的=''=

真是謝謝葉杞.瑞柔.怡蓁陪我玩這麼多阿~

我玩的很爽也玩的頭很暈(我果然很虛?

晚會居然下雨...雖然在室內有冷氣...

但沒有營火了(你又知道有沒有了?)

 

第三天其實也沒啥~

就九二一地震啥館的逛完就去月眉玩了

月眉很大...但是沒有很好玩

唯一好玩應該是斷軌吧

我玩了兩次

第一次做第二排第二次座...中間...吧

座中間比做第二排還恐怖!

因為比較高~~

玩完頭會很暈阿

之後就返回可怕的地獄(家)了

 

那就先這樣了

果然....

頭痛邊打字文筆會變差

請多見諒了(按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nna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