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嘔阿!畢旅玩完真的是很多事情要做...

還是我這條老魚抗壓性太差?

順便口頭祝賀雷光大哥9/10日生日快樂(請原諒我無能幫你畫賀圖)

 

這一個禮拜的是過的很無力~

 

因為我是訓育...所以要做教室佈置

我真的很不想不想不想做阿阿阿阿!!

偏偏班上無能!(是你自己不去拜託人家還說)

一開始我是原本想用淡藍色當底的

誰知道班導突然指定要用金色?!

幸好金石堂有再賣...不然我真不知道要去哪生出金色的海報

就這樣拼拼湊湊做完了

做的真是有夠隨便...大概可以拿到第三名吧(好肯定?)

 

在來是兩天內要畫好一幅漫畫

這個是我自己不想活的去報名的

可是又不得不報(總是對自己有奇怪的堅持)

那時候的心情就有如漫畫家在一定時間內要趕好稿子(你又知道了?)

可是我水彩無能  無能到爆炸

但又不得不用水彩(又是一項奇怪的堅持)

所以就用麥克筆和水彩又拼拼湊湊的畫完了

上面是有莫名的私心的一幅無能畫

是說那個窗戶很隨便...

為了不讓大家傷眼所以把衣服是水彩的部份切掉了

真得要看請去相簿自己翻

 

接著在我教室佈置還想在補貼一下的時候

優良學生選舉開始了!

優良學生的海報.宣傳單從七年及一直是我ㄧ手包辦

重點是純手工!純手工!

不像一些人只會用印的印一堆然後貼一堆阿!

這樣看了都覺得噁心!當然是純手工!純手工!(這人瘋了)

想當年~老娘我幫我姐他們班的那個林什麼晉什麼毅的優良學生畫了幾百張

果然得了第一名(不對吧)

雖然阿~我們每次都是第三名

這樣真的是很不錯了~

這次一定要盡我的全力把最後一次的優良學生選舉拿到第一名!!

 

然後故事講完了  好聽嗎?(巴飛

這些事情全擠在一個禮拜

真的是不累死才怪

害得我每天上午的123節半都在睡覺

補充完畢後下午就是我的活動時間

活動到深夜一點去睡覺然後隔天一早睡覺然後又活動然後不斷的輪迴輪迴輪迴

我現在是半睡半醒的在打字

隔天還要跟我老娘兒們去玩

星期日又要一整天去補習

所以我這一個禮拜是幾乎沒有休息時間阿阿阿阿!!!!

我要治癒!治癒!家教211話快出阿!

真的快累癱了!

  所以這是我的暫時糧食

治癒了40%...

阿...還有虹一(彩虹)這陣子一直出現呢...治癒了20%

真是充實又無能的一個禮拜阿...(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nna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