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薔蜜這颱風的名子還不錯聽(扯遠了)

 

薔蜜撐著點!這樣星期一就可以放假了!

 

說很累其實也還好...

 

星期六我們這一家和楊鎮瑀一家去苗栗玩

剛好兩家的大姊都沒去呢~

其實去那邊就是烤肉加騎腳踏車

我已經夠累了但是還是被我媽逼著去= '' =

 

記得我們出發時台北還在下大雨

還在擔心那邊會不會下雨

但是出乎意料的好天氣呢~

唯一最不爽的就是我爸跟去了(怨怨怨)

早上差不多七八點出發十二點到達

所以去那邊騎了一段腳踏車後就去吃飯了

這一個禮拜我幾乎沒吃什麼東西的

似乎是太累了吧...

反正我們兩家就坐在一起吃飯就是了

就在這時候

那個死老頭!居然座我旁邊!我有準你座嗎?

座我旁邊就算了

我在看相機拍的東西的時候

你居然給我說那些東西有什麼好看的?

你這種人就是不會理解還說!!!害的我更吃不下了!!

在車上也是!一直跟我老娘嗆來嗆去的!

幼稚!無聊!我為什麼會有這種父母!!!!!!!!!!!!

 

言歸正傳吧...吃完又去騎了一段腳踏車

原本我是騎單人的

騎到屁股快變兩瓣腳整個是無力阿

所以在途中休息時就跟我媽換電動的過來了

開的好爽!!說不定我有騎摩托車的天份呢!

依然還是汪的手式!汪!

 

騎完累個半死後又去開什麼賽車...

 

開完之後去楊鎮瑀她姑姑家(吧?)玩

我第一次包葡萄耶!(興奮)

因為明天是颱風天怕未把葡萄打爛所以要包起來

要包兩千多個(汗)老人家果然厲害

 

包完後就在他家看電視!!

原本以為看不到家教的居然給我看到了!

嗚阿(淚)!下禮拜就要播十年後了!十年後!

吃完晚飯休息了一下就返回可愛的家~

 

在車上大家幾乎都睡了只有我沒睡...

偷拍的好時機阿!偷拍!

頭好光=  =...好啦...我承認我很無聊...

玩完後就放颱風假!呀比!不用去畫畫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nna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